Abyss.

Alone in the abyss, waiting for the light to redeem me

【靳冉】妄想症的解药

ooc预警,请勿上升个人

—————————————————————




宋昕冉是靳阳阳的女朋友,一直都是。




宋昕冉最近和苏杉杉走的很近,有问题。




至少这是靳阳阳心里想的,其实宋昕冉和苏杉杉只是关系很好的闺蜜罢了。




“这是你的诊断报告,你的病情很严重,希望你能够赶紧治疗。”




靳阳阳拿着诊断报告,失魂落魄的走出了医院,找了个长椅坐下,看着诊断报告上“妄想症”三个字,靳阳阳的心情很复杂。抬头看着天,舒缓了一会心情,靳阳阳打算回家,但她却看到宋昕冉和苏杉杉在一起。苏杉杉搂着宋昕冉的腰,两人有说有笑,让靳阳阳的心情刚整理好又崩溃了。




靳阳阳一路跟着她们两个,看着她们有说有笑的牵着手走,靳阳阳的内心开始极度焦躁,当苏杉杉把宋昕冉送到家门口的时候,靳阳阳看到了崩溃的一幕。




“杉杉,我到家啦~你快点回去吧,晚了不安全。”




“好啊,那下次见,拜拜。”




“拜拜。”




压倒靳阳阳的最后一根稻草就是苏杉杉亲了宋昕冉。




靳阳阳装作什么都没看到,淡然自得的走了过去。




“杉杉回家啊,慢点走,我先回家了,拜拜。”




靳阳阳拉着宋昕冉,进了屋子。




“冉冉,明天请杉杉来家里吃饭啊,杉杉这么照顾你,我都感觉我有点多余了。”




宋昕冉并没有听出其中的意思,连声应答,丝毫没有预料到接下来的事情。




第二天,苏杉杉被靳阳阳和宋昕冉邀请到家里吃饭,吃着吃着,宋昕冉和苏杉杉突然运晕倒,昏迷之前,看到了靳阳阳病态的笑。




宋昕冉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绑在凳子上,眼睛被蒙住,挣扎了一下,手上的铁链作响。




“阳阳,你在哪啊?”




靳阳阳摘下了阻挡宋昕冉看清现在处境的布料,手指在她的脸上抚摸着,喃喃自语道:“冉冉,我这么爱你,你为什么不爱我的呢,为什么要和苏杉杉在一起呢,难道我对你的爱比不上她对好?为什么要背叛我啊。”




“靳宇阳,你有病啊,我什么时候背叛你了,快放开我。”




“是啊,我有病,我病的不清,我爱上了你啊,为什么你不能接受我对你的爱呢?对,你喜欢苏杉杉,对,你肯定喜欢她,如果她死了,你会重新爱上我的。对,她要死,只有她死了我才能和你在一起。”




宋昕冉看着眼前的靳阳阳,觉得她变了,彻彻底底的变了一个人,不再是以前那个能温暖自己的靳阳阳了。




靳阳阳拿着身旁的刀,像苏杉杉走去,刀插在了她的胸膛,血顺着刀刃一滴一滴落在地上,宋昕冉亲眼看着苏杉杉生命的流逝。苏杉杉在停止呼吸的那一刻,宋昕冉的心也跟着苏杉杉死去。




靳阳阳转身像宋昕冉走去,沾满血的手抚摸着宋昕冉的脸,对她说:“冉冉,你看,苏杉杉死了,你可以爱我了吗?”




“靳阳阳,你让我感到恶心。”




靳阳阳看着眼前眼神空洞麻木的人,心中的无名之火再一次燃起,逼迫着宋昕冉跟她一起沉沦于情事。




靳阳阳困了宋昕冉整整三个月,到了某天,靳阳阳终于忍不住了。




“冉冉,如果我没有妄想症,你会爱我吗?”




“会。”宋昕冉在这三个月知道了靳阳阳的所有情况,所以没有像当初那么恨了,但眼神的空洞麻木也是弥补不了了。




“既然,我们会相爱,那么,来生见。来生的我不会有妄想症,你也不会恨我,我们还做天下最好的情侣,好吗?”




“好。”




靳阳阳亲手杀了宋昕冉,刀贯穿宋昕冉身体的时候,她漏出了三个月以来唯一的笑,一个代表她解脱了的笑。宋昕冉死后,靳阳阳拿着刀,划开了手腕,鲜血流淌在宋昕冉的尸体上,同时,也和她最爱的人死在了一处。




两颗发光发热的太阳降下了,但太阳总会升起,黎明终将会到来。

评论(6)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