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yss.

Alone in the abyss, waiting for the light to redeem me

【七五折】当月老要撮合七五折的时候

沙雕向预警,ooc预警。







我是见习月老,刚上任,但是月老的俸禄为什么会那么少!我总算知道为什么上届月老为什么跟逃荒一样的离开这个位置了,估计是不想继续喝米粥了。





不行,我要改善我的伙食,米粥再这么喝下去只有汤,连米都没了,让我来看看撮合谁,呀,七五折,不错不错,我要撮合这俩。





趁着这两个人睡觉的时候我把红绳栓了上去,打了个死结,这回我的业绩可算是上去了。





就在我悠哉悠哉喝茶的时候,突然显示红线断了,吓得我垂死病中惊坐起,大喊一声谁干的。一打开昆仑镜看看发生什么了,好家伙,吴哲晗这是死直男。





“五折,我肚子疼,你陪陪我。”





“kiki,肚子疼就多喝热水,我陪你是不管用的,乖,撒手,我给你烧热水去。”





“吴哲晗!你跟你的热水过去吧!”





红线断了,从中间断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吴哲晗这个死直男,不行,我得换个粗点的红绳。




我又给她俩打了绳结,这个死结打的我都要累死了,这么粗个绳子我就不信还能断!





就在我躺在躺椅上,等待着发工资的时候,绳子又双叒叕的断了!





我就像是一只狗,被七五折拖着走。





我又去昆仑镜里看一下,哦谢特,吴哲晗,你是我工资路上的泥石流。





让我来看看你是怎么做到的。





“五折,你说一家三口,儿子死了,老公死了,还剩下谁啊?”





“你说的这也不成立啊,这都有人命纠纷了,肯定归警察管啊,剩下的那个肯定要带走啊。”





许佳琪现在的心情很复杂,复杂到心里构造了一个全团关系图。





“那,五折,我问你芋泥波波奶茶,不要芋泥不要奶茶剩下什么?”许佳琪是咬着牙说出来的。





“连奶茶不都不要了,你喝啥?”




“那,五折,你喜欢柠檬汁还是西瓜汁还是我这个小兔崽汁。”





“柠檬汁太酸,西瓜汁太甜,小兔崽汁,有这种东西吗?”






“吴哲晗,今晚不许睡我床上!”





红线又断了,哦谢特,我的心都在滴血。还有三天就发工资了,不行,这单我必须做成,看来我要亲自出马了!





这回的红绳我是拿钢筋做的,我就不信钢筋你都能弄断了。





“kiki,不要生气啦。”





“你走开,我不想看到你,吴直树,你可要气死我了。”





“我数次的拒绝才换得你一次的回眸,我一直拒绝你,是因为这是我要做的呀。”





“你要是撩我,显得我很差劲一样的呀。”





“吴直树,你开窍了?”





“开窍是后来的,而爱你是与生俱来的。”





“你怎么突然变得这么撩了?”





“你猜啊,好了乖,天色不早了,睡觉吧。”





“那你上来吧。”





“你手摸哪呢?”





“kiki,夜很漫长,我们来干点事情怎么样?”





彻夜未眠,两个进行了多次的双人运动。





“初心不改”





“安稳长情”





工资是终于发下来了,终于不用喝粥了能吃点好的了。





什么?你问我在吴哲晗那个大直男的红绳里做了什么?当然是我把那个钢筋做的红绳里面撒了点催情剂,顺道让她去了炙热的我们开了窍,不要太感谢我,一切为了生存。





我以后再也不想帮大直男接红线了,心累。

评论(7)

热度(40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