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yss.

Alone in the abyss, waiting for the light to redeem me

【灵杉】当月老要撮合灵杉的时候

沙雕向预警,ooc预警,请勿上升真人!








终于发工资了,总算能吃点好的了。悠哉悠哉躺在躺椅上喝茶还蛮享受的。我得为以后的生计考虑考虑,看看还去接谁的红线。





“驼子要去当兵,红军不收驼子,因为驼子的背太高,容易暴露目标~”





此刻的我一口茶喷了出来,好悬呛死我。让我来看一看这是谁,这么死亡,肯定是北芭调音师的收入来源三大歌姬之一。





原来是苏杉杉!果然,我就知道,她要干什么?!对着我的雕像唱歌,我也是要活着的呀,可恶,我要去看看她要干嘛。





“苏杉杉,别唱了,我出来了,你别对着我雕像唱了。”





“你是月老吗?”





“废话,如假包换,说吧,你要干什么?”





“我要你给我和马玉灵牵红线。”





“再见,告辞”





“驼子要去当兵~”





“别别别,小祖宗,我给你牵,我的妈哟,你可真是我的小祖宗。我都说不想给直男牵红线了。”





“我们小马虽然直男,但是暖啊。”





“你可别,对谁都暖那就是中央空调了,我这就有个例子,我牵红线是拿钢筋牵的,直男的红线难搞啊。”





“我就要跟小马在一起!”





“好好好,小祖宗,惹不起惹不起,等着吧,我这就去牵。”





“谢谢月老!一给我里个giugiu!”





我窒息了。





趁着俩人睡觉,我给这俩祖宗牵了红线,根据七五折的经验,我觉得我应该亲自跟上去帮忙,省得祸害我那红线。





这两个人去坐过山车,算了,跟着去吧。





我坐在她俩的后面,看着她俩牵着手,而我独自一个人,好难过。哦!这是什么!冷冷的冰雨拍在我的脸上!无语!





第一步作战计划成功。





她俩又去看恐怖电影了,我又坐在她们的后面,太秀了。





“小马,我害怕。”





“乖,没事啦,都是假的。”





就当我打算对她们进行助攻的时候,结果马玉灵一把搂过苏杉杉,不让她看恐怖的地方,还亲了一下她的额头。





我觉得我还可以承受,泪了。





第二部作战计划成功。





她们两个去吃火锅了,我也要跟着,好无语,我也没吃还不能蹭饭!可恶!





“杉杉,别总吃肉不吃菜,偶尔吃一点点,要不然你嘴又该长口腔溃疡了。”





“哎呀,不着急,长溃疡都是常事了,小马,我就想吃肉肉。”





苏杉杉拽着马玉灵的衣角,可怜巴巴的看着马玉灵,马玉灵心软了,嘴上虽然嘴硬着“再长口腔溃疡我可不管你”但实际上把肉吹一下等到不能烫到苏杉杉的时候在喂给她。





可恶!欺负我这个单身狗,我还是有协会的好吗?关爱单身狗,人人有责。





第三部作战计划成功。





马玉灵和苏杉杉终于回去了,我的工作快结束了,太奈斯了。





“哇,苏杉杉,你穿这个样子干什么?”





苏杉杉穿了一件白T,刚好遮住大腿,扣子解开了两颗,能看到若隐若现的风景。苏杉杉趴到马玉灵身上,对着小马耳边说了一句“晚上了,我们可以做双人运动了。”





两人彻夜未眠,房间里夹杂着“快点,你在干什么,过来啊”的声音。





“杉杉,醒了?”





“嗯呢,昨晚玩王者竟然通宵了,好困。”





“困就多睡一会,乖。”





杉重水复





心有灵犀





这俩小祖宗可算是成喽,我终于消停了,没有人再唱驼子当兵了,没有人给我giao了,得劲,爽!





期待着下一次牵别人的红线了,一给我哩个giugiu!我竟然学会了苏杉杉的这个giao,无语!

评论(12)

热度(32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