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yss.

Alone in the abyss, waiting for the light to redeem me

【巨茹】当月老要撮合巨茹时

沙雕向预警,ooc预警,这是有故事线的,请勿上升真人!






好的,我又回来了,无语,为什么会这样。明明是某个孟婆找我帮忙,怎么反倒是让我欠了人情债,可恶!





让我给陈倩楠和黄恩茹牵线,红鸾星和司命,这得是多牵强啊,这要是让上任红鸾星和司命知道了怕不是要气的拿断魂刃来劈了我,罢辽,大不了把所有锅在推回某个孟婆身上,反正她有了她的冥主,哼。





陈倩楠好弄,哄人一流,细心一绝,倒是黄恩茹不好办,傲娇本性,难搞。





张怀瑾,我们的怀瑾仙子,黄恩茹最亲近的人,亲近到什么地步,张怀瑾几乎夜夜都去黄恩茹的红鸾宫睡觉,导致陈倩楠看张怀瑾不顺眼好久,逮到个机会就会掘张怀瑾,张怀瑾真的很懵。不过这倒是让小烟仙子李想找到了机会日日参陈倩楠一本。





本月老又要开始了,怀瑾仙子那个单身狗不用牵红线这是我最欣慰的地方,不过她需要我去贿赂,无语。





“怀瑾仙子,你告诉我黄恩茹出入的主要场所呗,我为了我的工资不容易啊,我还欠着司命的人情债啊!帮帮我吧!”





“呸,给爷爬,谁不知道你和孟婆原先是小情侣,甜甜蜜蜜的,可让人羡慕了,好不容易分了,还来虐我,滚!”





“怀瑾仙子,不要生气嘛,你看看你隔壁的沈小爱,不也是单身狗吗?这样,我要是这单生意成了,工资分你一半,行不行。”





这时路过的沈小爱大声喊“不要cue我!单身狗也有单身狗的骄傲!”张怀瑾原本犹豫的心立刻坚定的答应了我,我的心在滴血,无语了,我一定要把我给张怀瑾的钱去孟婆那里吃回来。





张怀瑾拿着我给她的红线拴在了黄恩茹身上,第一步计划成功。





“我可告诉你啊,黄恩茹最常待的地方就三个,白天在我的怀瑜阁同我闲谈民间的话本子,中午在她的红鸾宫午睡,下午在孟婆殿与孟婆喝茶听曲修心,三点一线很准的。”





“谢谢我们的怀瑾仙子!我一定一定会好好报答你的。”





我带着这个消息去告诉了陈倩楠,陈倩楠果然开心了,屁颠屁颠的去找小烟仙子商量每天早上去怀瑜阁巧遇黄恩茹并且跟她搭个话。这还不算完竟然还要拉上我!竟然让我陪她去孟婆殿,理由竟然是我思念孟婆甚久,无语!





果然,在金钱的诱惑下我还是选择低下了头,我三天两头的往孟婆殿跑,导致那个八卦组织天天的报纸都是我和孟婆,无语!





第二部作战计划初步完成,就差最后一步了。





“陈倩楠,你已经连续二十天对她嘘寒问暖了,现在她肯定对你有一些的依赖性了,如果这个时候你突然不出现在她的面前,她肯定会有些小小的失落,这时候你就要趁热打铁。我会在孟婆殿里偶尔提到你受伤的事情,再加上今天是她的生辰,你在给她一个惊喜你就成功了。”





“好嘞,那我现在就去办,不过,你为什么那么熟练,说,你是不是以前对孟婆就这样,怪不得呀。”





“陈倩楠,你再ky我,我就把这个计划告诉黄恩茹,让你不能追到她!”





“我错了,快快快,快去吧,谢谢您嘞。”





我再一次的进入了孟婆殿,现在我已经开始越来越厚脸皮了,在孟婆殿蹭吃蹭喝,已经无所谓了。





我瘫坐在椅子上,吃着莲子糕,喝着茶,听着黄恩茹和孟婆谈话。





“你说,陈倩楠已经没出现了,她能在干嘛啊,不会是喜欢上别人了?”





“不能吧,她身边除了那几个兄弟之外,就只剩小树一个跟她比较亲近,但小树又让小星吃的死死的,不能。哎,那月老,好好坐着,跟我们分析分析,正好你最近和陈倩楠走的近。”





“啧啧啧,怎么了,也有黄恩茹解不开的谜了?不是我说,你是不是喜欢上陈倩楠了?”





“喜不喜欢跟你没关系!”





“啧啧啧,这傲娇的小样,喜欢上了吧。听说陈倩楠受伤了,好像是为了你的生辰礼物,驯服龙幽的时候被伤到了,伤的还挺重,现在还在床上躺着呢。”





“什么?不行,我得去看看,孟婆,我先走了。”





我看着黄恩茹急冲冲的走,唇角勾起一丝笑容,看着她离去的背影,我继续喝着茶,吃着莲子糕。





“你在骗她?陈倩楠没受伤吧。”





“当然没受伤,她要是受伤了可能一丝消息都没有?也就这个恋爱脑都不思考就信了。不过,你这的莲子糕倒是蛮好吃的,过几天等她们两个在一起了,我还来啊。”





黄恩茹急冲冲的冲进了司命殿,看到床上躺着的陈倩楠,立刻冲去抱住了陈倩楠,眼泪止不住的留。





“陈倩楠,我真的好喜欢你啊,你醒醒好吗?看看我。”





陈倩楠听着黄恩茹在说着话,等到她说完以后立刻把黄恩茹压在身下。





“小鹤,我没事,我只是听了月老的点子而已,这不是我心里要想的,至于龙幽倒是真的,所以,我亲爱的小鹤,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哼,你自己猜去,才不理你呢。”





“那我就可以理解你答应跟我在一起喽,所以,今晚和我一起睡吧。”





陈倩楠和黄恩茹真的在一起了,我流下了感动的泪水,不过陈倩楠这个叛徒,竟然把我卖了!害的我被黄恩茹ky了整整五天,无语子。陈倩楠还要护着她,好秀,果然小情侣的世界是我不懂的,溜了溜了。

评论(8)

热度(1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