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yss.

Alone in the abyss, waiting for the light to redeem me

【青璇】当月老要撮合青璇时

当月老要撮合青璇的时候

沙雕向预警

ooc预警

文笔渣预警

请勿上升真人






发工资了,天呐,分了张怀瑾一半以后我又要喝粥了,天呐,只能上半个月喝粥下半个月喝水,哦,上头。





为了防止我这个月饿死在我的月老宫,所以我果断选择去陈倩楠那混吃混喝。





陈倩楠这的吃的确实蛮好吃,但是为什么黄恩茹会搬进司命殿,我被晒的体无完肤,无语。





“陈倩楠,我又来了!”





“哎呦我的小祖宗呦,你都快给我吃穷了,你都成那北荒的饕餮了。”





“那能有什么办法啊,张怀瑾分走了我一半的工资,我已经吃不起饭了呀,你俩红线还是我牵的呢,我就吃点饭呀。”





“行吧行吧,等会北荒的战神青钰雯过来,咱们几个一块喝个酒,叙叙旧。”





我等了挺长时间,青钰雯终于来了,天呐,她可不知道我在这段时间里被秀的头皮发麻,无语。





吃完饭以后我就要回我的月老宫了,但是青钰雯却在半路上拦住我了。





“月老啊,帮我牵个红线呗。”





“牵红线?不会是千翼龙族那个长子段艺璇吧。”





“对对对,就是她。”





“哦,天呐,你是个魔鬼吧,你让我给你牵红线,对象还是段艺璇,你杀了我吧。”





“这样,你要是给我牵成了,我把我们北荒的好吃的全搬到月老宫,另外,我的俸禄分一半给你,成不成?”





天呐,青钰雯一半的俸禄都比我全部俸禄多呀,这是个划算的买卖,至于段艺璇,正好让她去北荒好好待着,省的带着手下去南海里闹腾。





为了俸禄我火速前往南海,开始套路段艺璇。





“ddd,如果你要找个人当你的未来婚配对象,你会选谁啊?”





“嗯,让我想想啊,程戈这模样长得倒是蛮俊,只可惜一心扑在赵天杨身上。刘姝贤的话,太虚了,不行,太差劲了。谢蕾蕾的话,就那个死直男,也就只有张琼予能驾驭的了,去追人家,结果就天天发个表白,怕不是要被气死。”





“那你说了这么多,到底选谁啊?”





“让我想想,北荒的那个战神青钰雯,我有点心动,又帅又体贴,谁不爱啊。”





我看着段艺璇娇羞的小表情,扭来扭去跟个蛆一样,我觉得我现在有很大的希望牵成功。





“要不这样,我给你俩牵红线,你不就收获了一个又帅又体贴的青钰雯了吗?”





“啊这,是不是有点不好啊。”





我一个白眼翻上天。





“你可是南海千翼龙族的唯一传龙,你在怕什么呀,你是兴风作浪一把好手,这个时候怎们能怂,必须牵上。”





突然段艺璇拍桌子,大喊一声“这红线我牵定了,青钰雯我要定了。”我被下的差点离开这美丽的世界,不过桌子更惨,直接裂开了,千年沉香木,好奢侈。





终于如愿以偿的给她们两个牵上了红线,就看以后她们两个怎么发展。坐在月老宫的我喝着茶,听着曲儿,看着满屋子青钰雯送来的东西,好不自在。让我从昆仑镜里面看看这两个人的进展吧。





“璇儿,咱今天去凡间玩啊,听说凡间可有趣了呢,走吧走吧。”





青钰雯带着段艺璇去了电影院,恐怖电影,青钰雯还真是了解段艺璇啊,段艺璇虽然说是兴风作浪一把手,但是她最怕的就是黑和惊吓,所以她的千翼宫日日灯火通明。





段艺璇果然是被吓到了,躲在青钰雯怀里哭,青钰雯连忙安慰。





“乖乖,不要怕,有我在啊,我就是你的光。”





段艺璇听了以后好点了,已经开始停止哭泣了,但还是趴在青钰雯的怀里,贪恋着青钰雯身上的檀香味。





电影散场后,青钰雯又带着段艺璇又去做摩天轮。





“乖乖,你知道吗?在人间的说法,摩天轮到达最顶端的时候两个人相互亲吻会一直在一起,所以我们要来试一下吗?”





“好啊。”





青钰雯吻向了段艺璇,并且加深了这个吻,不久后两人分开了。





“所以,以后我能叫你一辈子乖乖吗?”





“乖乖,放心,我一辈子都在。”





这两个人终于在一起了,我真的好欣慰,我又富有了好多,哭了哭了,准备去歇着了,终于有钱了,不容易。

评论(8)

热度(33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