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yss.

Alone in the abyss, waiting for the light to redeem me

【戴莫】当月老要撮合戴莫时

沙雕向预警

Ooc预警

文笔渣预警

请勿上升真人!






应广大吃瓜群众要求,我要去撮合天狼星君和玉兔了。





我对戴萌的印象除了直男就是直男,毕竟当初莫寒都那么主动了,就差脱衣服躺在戴萌床上了,但戴萌还无动于衷。





不愧是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这些年戴萌追莫寒都是以莫寒盐对待收尾,不过当某兔子开始甜一点,这个大尾巴狼就开始莫名直男。





拿三年前说,莫寒开始回应戴萌的爱,戴萌就开始直男,一直不懂莫寒对她明里暗里的提示,反倒是跟那许佳琪打诨,跟徐子轩暧昧,给某个兔子气到了以后还要追。令人窒息的操作。





不过我是谁,金牌月老好吗。我牵的红线必须结实。





我把红线拴在了她们两个人的身上,静静的看着她们两个人的故事。





我又去司命殿蹭吃蹭喝去了,听着她们在谈论。





“听说没,那一年十二个月里十一个月都在避嫌的戴莫,最近那戴萌又开始追妻了?”





“哦呦,那可真是稀奇的呦,当初八卦堂给这俩人报道写的满天飞才避嫌的,真的是没想到。”





看来我的红线是成了。





“莫莫,莫莫,你看看我呀,你看我给你带了什么。”





“你能给我带什么啊,你不带给我生气就已经是万幸了,好吗?”





“哎呀,这是我从东海龙王三太子那坑来的琉璃盏,这可是好东西呀,你别不要啊。”





“你整天就知道欺负络络。”





“哎呀,反正这个小崽子最近追我们家tako呢,让这小崽子出点血也不错啦。”





“等以后tako要是落到络络手里,说不定要被欺负成什么样呢。”





“那不是后话吗,莫莫,你喜不喜欢嘛。”





“我才不喜欢,滚开啦你。”





莫寒虽然嘴上说着不喜欢,但其实已经收下了,果然,玉兔的本质是傲娇。





瘫在司命殿,哼着词不达意,嘴里念叨着:“乖乖,这俩人可真是天生一对啊。”





我看着青钰雯,马玉灵,陈倩楠用仇恨的眼神看着我,丝毫不慌。





“但凡是你们三个人和和气气跟你们家那位说话也不至于吵架,别看我呀,继续看那八卦堂又新出的消息啊。”





磕着瓜子,喝着茶,瘫在躺椅上,看着八卦堂的标题。





震惊!天狼星君时常夜里出没在玉兔房间里,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两人死灰复燃,戴莫复婚就现在!





呵,她俩能复婚不就是因为我给她们牵红线吗?得意什么啊!





苍天可鉴,我为了这两个人操碎了心,天知道当时戴萌送完东西以后去许佳琪那嘚瑟撩许佳琪让吴哲晗抓到了,抓到以后送去莫寒那,莫寒又开始了她的盐对应。





我可是好说歹说的,差点让莫寒给我来一棒子才劝好,莫寒那个河东狮吼我这辈子都不想再听到了,无语。





戴萌和莫寒在一起了,这对八年才在一起的小情侣终于在一起了,呜呜,我这个月一定会很富裕的呀。





下一个去找那三太子撮合,好处肯定会很多,呜呜。










各位端午节快乐呀!

评论(2)

热度(29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