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yss.

Alone in the abyss, waiting for the light to redeem me

【册白】当月老要撮合册白时

沙雕向预警

Ooc预警

文笔渣预警

请勿上升真人!






天,兢兢业业的本月老李姗姗竟然被病倒了,竟然是因为胃病!无语!





这是玉帝准备寿宴的期间,我病倒了,孟婆殿那个死婆娘柏欣妤还来冷嘲热讽了!天知道是哪个大嘴猴把这事咧咧出去了,还变本加厉的说这个死婆娘是来关心我的,从那以后我的月老宫每天来的人都能把我的门槛子踩烂了。





陈倩楠,你不要笑的那么大声好吗?司命殿的笑声小一点啊,吵到我的耳朵了!还有那个马玉灵,不要以为你和苏杉杉天生一对又在樱花树底下发呆就可以嘲笑我!那个青钰雯,自己多招人喜欢不知道吗?段艺璇的飞醋都要吃到天边去了就不要大喊崇拜胜利好不好!





天呐,八卦社竟然出了一期报纸,通篇都是我和那个死婆娘的新闻,整个六界都知道了!怎么会这么无语,八卦社,你那写报纸的时候好像那长了张草履虫的嘴又放着山羊的屁,你是又洋气又骚气。





瘫在床上,我的床边又是一群人,一群损友。





阳青颖你不要憋笑了,你个天猫精灵比我好到哪里去了!还有谢蕾蕾,滚回去学三角函数啊!左婧媛你的那女孩不是还在说吗?不要来喊崇拜胜利了!





我觉得这一切都应该让柏欣妤那个臭婆娘来承担。





我瘫在床上,开始回忆我们两个人之前的对话。





“哈哈哈哈,李姗姗,你也有今天。当初怎么嘲笑我的,这叫报应啊,哈哈哈哈,活该!”





“柏欣妤,你不要在那幸灾乐祸好吗?当初是谁救你于水火之中啊!”





“李姗姗,你还好意思说了?当初王睿琦那个事情一过,你坑了我多少东西心里没点鹅数吗?还好意思提,你要是提我更有话题嘲笑你了。”





“柏欣妤给爷死啊!爷就算是胃病到死,也要爬下床去杀了你啊!”





“那你来啊,谁怕谁啊,孟婆殿的恶霸是说着玩的吗?”





本月老要捍卫尊严了,我爬下床开始与柏欣妤这个恶臭势力较量,但是由于我高估了自己,下了床因为剧烈运动导致又开始了这该死的疼痛,一下子栽了过去,以体重上的优势成功压倒了柏欣妤。





但是好巧不巧,徐楚雯突然进来了,刚要喊我的名字,就发现我趴在柏欣妤的身上。行吧,我知道这是哪个大嘴猴说的了。徐楚雯,你等着,看我好了以后怎么治你,我把你和那个冤家徐慧玲牵在一起,我看你怎么叭叭!





倒霉的一天又是从天亮开始,今天没有人来找我了?嗯?事出反常必有妖,让我猜一下,是不是柏欣妤那个死婆娘要来了。哦,果然,柏欣妤真的来了,但不得不说,那些八卦人士是哪来的消息呢,就这么知道柏欣妤来我这里了,我都不知道,哼。





“喂,那个谁,你还难受吗?”





“还行了。不过你就不会叫我的本名吗?实在不行月老也行啊,这个喂听着有些许的刺耳。”





“册册,行了吧,册册。”





“欧呦,什么风啊,吹得孟婆恶霸叫我以前的名字。你这是要找我复合?”





“爱和不和,不和拉倒,哼。”





柏欣妤羞的赶紧转身准备向外跑,我这个时候眼疾手快立刻抱了上去。





“白白开始害羞了?别跑啊,进了我的门,你可就是我的人了。”





我和柏欣妤果然重新在一起了。不过,门外那群八卦人士是什么时候来的?这又是哪个大马猴说的啊!烦死了!





事后,我打算去看看下一对牵谁的时候,结果发现了我的姻缘线是别人给我后接上去的,让我用昆仑镜看看是谁,哦,原来是你。





徐楚雯,你是个财神,你不是月老啊!给我牵红线,下次爷就拿你开刀,我非得把你牵给徐慧玲,让她管死你,给爷死!

评论(13)

热度(24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