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yss.

Alone in the abyss, waiting for the light to redeem me

【w徐】当月老要撮合w徐时

沙雕向预警

Ooc预警,沙雕黑化预警

文笔渣预警

请勿上升真人!






经过柏欣妤的精心照顾,我好了,好了该干什么,就是报仇。徐楚雯,阳青颖,谢蕾蕾一个都跑不掉,让我慢慢来报复。





徐楚雯,你是那个最过分的,一句话也不和你多说,今天我就要把你和徐慧玲牵在一起。





我费了好大的劲才把这两个人的红线牵起来,不行,不能让徐楚雯这么快就获得爱情,得给她的红线里加点东西,气死。





“李姗姗,你给爷死出来!”





“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多大的风把财神大人吹来了,我是不是要涨俸禄了呀!”





“涨你个锤子的俸禄,你给我牵红线了是吗?”





“那当然,本月老出手,哪有失手的呢,你就等着变成气管炎吧。”





“牵红线你在红线上做什么手脚了!害得我在徐慧玲面前把人都丢没了。”





“哎呀,我不就是加了点情欲吗?哪来的这么严重的丢人。”





“李姗姗你好像在放屁!无语了,你加了什么你自己心里不清楚吗?劝你三天之内把这东西给我弄正常一点,不然三天之后我将暗鲨你。”





我看着徐楚雯愤然离去的背影,一头雾水的打开昆仑镜,看到了几天前的事迹。





“小玲玲,我来了!”





“你怎么又来了啊,差事都干完了吗,就来我这里浪,要是你被弹劾了,我一定不会替你说话!”





“害,小玲玲开始嫌弃我了,没人爱我了,果然,我是没人疼没人爱我是地里小白菜。”





“徐楚雯,你又发什么神经啊!”





“如果爱你有罪,我此刻应该是罪大恶极了。温柔吗?拿命换的。”





“徐楚雯,滚蛋,别来烦我了。”





我看着昆仑镜内的徐慧玲把徐楚雯踹出去的样子,我笑到柏欣妤在孟婆殿都听到了。绝了,当初刚睡醒,迷迷糊糊的加错了东西,虽然很惨,但我好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几天的徐楚雯经常来我的月老宫来对我进行思想折磨,天知道手贱加错东西的徐楚雯更加磨人了。





“李姗姗,呜呜呜,你知道吗?每天被徐慧玲盐是一种什么体验吗?你体验过那种绝望吗?”





“徐楚雯你能不能正常一点啊!你看看柏欣妤怎么对我的啊!好歹徐慧玲会对你亲亲抱抱,你看看我们柏欣妤,整个一死傲娇,你好意思在本月老面前哭诉?爪巴!”





“李姗姗,徐慧玲为什么不喜欢我啊!地狱才是最美的地方,彼岸花才是最美的花,我也曾经是个......”





对于这种不正常行为,一般打晕过去,给徐慧玲送过去才是明智之举,毕竟,徐楚雯要是沙雕起来,谁都挡不住。





我扛着徐楚雯送到徐慧玲的床上,放下以后迅速逃脱,生怕自己受到二次伤害,这种事情还是在昆仑镜里面看好。





我看着昆仑镜内的两人,心中嘀咕,这已经一周了,药劲大概该过去了。





徐楚雯醒来以后看到眼前的徐慧玲,又开始了她的黑化语录。





说着说着,徐楚雯倒是不说了,徐慧玲可真的是谢天谢地,不过没想到,下一个灾难接踵而至。





天,我竟然忘了我不小心加了一丢丢的情欲,啧,徐楚雯这抱着徐慧玲啃,不看了不看了,再看下去真的就是现场直播了。





辛苦徐慧玲了,还要扛着徐楚雯三天的情欲,我对不起您!





徐楚雯报复完了,下一个就是谢蕾蕾了,都给我等着,一个都跑不了!

评论(8)

热度(17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